🍁枫雨🍂

约-嘉德罗斯-雷电将军-胡桃-东方红红-王亿厨
少壮不努力,长大嫁王亿,王亿就王亿,横批我愿意!
金发金瞳小嘉嘉,欢迎你来到我家

[铠约]绝望

  夜晚,铠又是这样,喝的醉醺醺,走路都不稳。守约去扶他,他把守约推开了。

  “阿铠,你真的没事吗?”

  “我没事,你走开!你说说你,你除了会做饭还会什么?你就是个废物!”

  “阿铠……可是……”

  “可是什么可是?走开!我不需要你照顾。”

  铠走回了自己的房间,只留下了守约。

  之前每个夜晚,铠都是这样,守约一再容忍,洗脑自己。

  “不能死,死了玄策就没人照顾了。”

  可是现在,他忍不了了,回想着自己跟他的曾经。多么开心啊,每天都是洋溢着笑容。

  守约走上天台,曾经,那是他遥不可及的地方,因为铠次次都阻拦他。但是现在他怎么做都没事,因为没有人拦着他。

  守约站在边缘,仿佛下一秒就要摔下去。他站在那,感受这大自然的美好。

  最后守约还是决定踏空摔下去。

  (回到铠这边。)

  铠酒醒了,他右眼皮一直跳,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。于是他跑下了楼,准备喝口水冷静冷静。没过一会儿,只听见“砰”的一声。铠走出去,看见了守约的尸体。

  “守约,守约?”铠像是不相信这一切一样,还在呼唤着守约的名字,“守约你在骗我对不对?”铠探了探守约的鼻息。他的鼻息没了。他终于知道,守约真的是死了。“守约,你失约了。你说好我们要一起走完一生的,你怎么可以先走呢?守约,你忘了我们的约定吗?”铠悲痛欲绝,抱着守约的尸体痛哭。

  可是明明是铠忘记了约定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篇文,又经历了改。

  

  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