🍁枫雨🍂

约-嘉德罗斯-雷电将军-胡桃-东方红红-王亿厨
少壮不努力,长大嫁王亿,王亿就王亿,横批我愿意!
金发金瞳小嘉嘉,欢迎你来到我家

[铠约]虐文 较短

£原皮铠~约

灵感来源 @Asas 片段效仿,看看文笔怎样。

可能不太好,第一次写文

      一个雨夜,铠又一次控制不住魔铠在家里进行杀戮。

      家里已经被铠杀光了,就剩露娜和刚回家的守约了。(守约是去菜市场买菜了哦)。在铠要对露娜下刀时,是守约挡在了前面“阿铠,求你别下手,好吗?”“挡我者,死!我不记得有什么亲人。”铠的话语非常冷漠,守约也感受到了铠身边围绕的杀气。他释然了“阿铠,如果杀了我能让你恢复记忆的话,那就以我生命做代价换你没有痛苦吧。”话落,刀刃划破身体的那种痛感果然传来了……鲜红的血液流了下来,那是他爱人的刀亲手杀死的他。守约捂着伤口缓缓向外面草地走去,没人拦他,他已经不是一次体会到失去家人的痛苦了……守约淋着雨,还是忍不住向窗内看去。

      铠在要下刀的一瞬间,铠恢复了理智,魔铠渐渐褪去。铠看见自己的宝贝妹妹露娜没有受伤开心至极,可又有谁注意到窗外的守约呢?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守约不受控制的咳出了一大摊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外面有人吗?”铠说完向窗外瞥了一眼“守约,是你吗?”铠向门外走去“守约,你没事吧?”“嗯,我一点事也没有……不用担心我。”他撒了一个美妙的谎言“那就好,露娜刚刚可能被吓坏了,我去安慰她,你注意保护你自己。”守约撑不住了,他半跪在地上,心中五味杂陈“阿铠啊……如果你杀我的时候有那么一丝犹豫,有那么一丝悲伤,有那么一丝痛苦,有那么一丝……”守约思绪被打乱,他知道,他要死了,他在回家前还抱有一丝期望,希望阿铠能带给他一个惊喜,结果啊,不是惊喜,而是爱人用刀亲手杀死自己的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守约大脑空白,身体缓缓倒下,但是他至死嘴角都还挂着一丝浅浅的微笑。能看得出他死前有多么幸福,多么快乐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倒下了,永远的倒下了……倒在了他爱人的手下。


有后续,可能会更加虐

有问题在评论区提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